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心得]愛情無全順──身為成大人必看!


這部輕鬆爆笑校園愛情喜劇,90%在成大取景,把成大的美都拍出來了,而且劇情精彩、爆笑、感動,無冷場!
非常推薦!
尤其身為成大人的你,不可不看!

第一次看首映! 有成大和陳柏霖和陳意涵,所以這個《愛情無全順──感謝成大特映會》當然要衝一發囉
雖然綠色魔法學校的聲光效果實在比不上電影院,尤其聲音更是糟糕,但是能看到首映就是爽,哇哈哈哈哈
首映會來了不少重量人士,有導演、監製、女配瑤瑤、台南市新聞處處長、成大蘇副校長

當然最期待的就是金馬獎最佳新人的瑤瑤~
本人真的很可愛~高跟鞋超級高,然後腿明明就一點也不粗!
還記得去年拍攝的時候,全校瀰漫著「看陳意涵」的風潮,我也有幸瞄到幾眼,沒想到現在已經要上映了呢,時間過得真快
很好奇導演把成大拍得怎麼樣,幸好完全沒讓我失望!
看到再熟悉不過的場景一一在電影中出現,這種感覺很奇妙,甚至有種心花怒放的開心
好啦,總之身為成大人,看來格外興奮啊

但是,就算是衝著成大美景,如果沒有好的劇情,又怎能配得上「必看」這兩個字呢?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校花愛上宅男的過程,不過有了菊湖傳說的加持,還有男女主角精湛的演技,使整部片都鮮活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這部片對宅男有沒有貶低的意思,我覺得是沒有啦,只是敘述事實而已:P 尤其好多中肯到不行的描述,都讓全場爆笑甚至拍手叫好!
(喔感覺現場也有不少宅男啊XDD)
近來除了銀魂,很久沒有看影片笑得這麼大聲這麼開懷甚至拍手了,好開心啊!
而且影片的節奏很棒,都有預留讓大家大笑的時間,笑完再繼續看,不會卡到台詞~
劇情轉折轉啊轉,原以為在梁小琪敲完12下鐘聲就happy ending,沒想到後面還有啊!而且迎贏來的是一個更HAPPY的結局~

菊湖傳說的真相,讓我想到情報管制的可怕啊!
啊果然是攻殼、駭客任務、鋼彈00看太多的後遺症XD

來聊一下主角群好了~
陳意涵飾演的梁小琪,無疑是片中的靈魂人物。大發在這部片真的超正,完全發揮校花的氣勢。不過剛開始有點不討喜啊,尤其是她丟掉吳全順的徽章的時候,好壞好過分!幸好後來當然是「洗白」囉
陳柏霖飾演的吳全順,是整部電影劇情推動的始作俑者XD 我只能說他在這部的外表真的一點也不帥(我的大仁哥咧),要說帥可能也只有七年後他的一秒鐘教授樣吧XD 不愧是金鐘視帝,他真的把宅男的憨厚、體貼,還有亞斯伯格症的執著,都詮釋地相當好
瑤瑤飾演的陳美雪,在她變成梁小琪二號之前,果然幾乎認不出來啊!
男配角張聖,由姜康哲飾演,這位演員我之前沒印象呀,不過也是不錯低,不過性格、心理素質似乎不太好,幸好有菊湖傳說讓梁小琪看清!
另外我還想提一個戲份頗多的捲髮微胖宅男,片中好像沒有出現他的名字,我也不知道是誰演的> < 不過他真的很有喜感XD 總是在爆笑的時刻錦上添花wwwww
礙於是電影的長度,各角色的原始個性(就是「沒有武裝或偽裝的自己」,白話就是「原來的樣子」)都是點到為止,如果是偶像劇的集數,一定會把各角色的心路歷程都演出來吧~

總之,大力推薦!(拇指)
想放鬆、想大笑、想體驗成大美景,絕對不能錯過《愛情無全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