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北宜大出遊最終回--謝謝你們

北宜大出遊系列文終於來到最終回以滿懷感恩的心情來結束這四天來的點點滴滴

最感謝的當然是陪伴我旅行的三位好夥伴
方維
慢慢
美嘉
這趟旅行能夠與你們同行,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高興、幸福!!
雖然說是主辦人,但是最後大部分行程都是因為有你們幫忙才決定的,在宿舍討論行程的那幾個夜晚,將是腦中珍貴的記憶,代表著至高無上的友誼!真的很感謝你們!!
第一晚,我連丟了兩個東西,當下真的是覺得很難過,很無助,百感交集
好像明日香,外表堅強,但內心脆弱,自以為靠自己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任務,但卻不然,仍需仰賴其他人的協助,共同努力才能成功
所以我以為這趟旅行,我必須負起最大的責任,讓大家可以盡興而歸,卻沒想到其實自己也是需要被照顧的人
好像美里,外表光鮮亮麗,一副女強人樣,但內心卻渴望有個厚實的肩膀可以依靠
所以我便開啟了那天晚上的討論主題
很謝謝慢慢和方維聽我說話,說出來之後心情真的好多了,不再悲觀了
在台大時,和美嘉聊到從高中到大學讀書心態的轉變,原來我們這麼像!!
總之,很謝謝你們這四天來的陪伴!!
除了好夥伴之外,最感謝的當然就是提供住宿的大舅舅了!!!
有您我們才能無後顧之憂,安心地玩!!
省下好大一筆住宿費不說,房間還是舒適的不得了,可以徹底紓緩旅行的疲憊,真的很棒!!
想當初為了搶房間,提前了快一個月預定呢,幸好成功,而且行程多,很乾脆地直接從三天變成四天XD
這都是拖了大舅舅的福啊!!!
非常感謝您!!!
祝您的新事業開工大吉!!

還有大舅媽,好像一路上都有個媽媽一樣溫暖地支持我們
一路上給了我們不少建議,讓我們玩得更安心、更盡興!!
尤其是去羅東夜市時,直接call out求救春捲XDD
真的很謝謝您!!!

其他當然還有親愛的爸媽
讓我出這趟遠門,多少會擔心吧
尤其丟掉東西時,媽不但沒有太怪我,還很樂觀地安慰我,無疑是十分重要的心理支柱
第三天講電話講得超high XD 就是想讓他們知道我很好
放心吧,有好朋友和好親戚相伴,很安全的!!
沒有帶個伴手禮回來,有些失策> <
沒關係,還有機會!!

感謝姊姊借我學生證當悠遊卡~
感謝一路上碰到的好人、好司機、好店家

謝謝你們,有你們,才能達成旅途平安、盡興而歸的最低卻不失為最重要的目標!!

北宜大出遊系列在此正式畫下句點,也感謝各位的閱讀
期待下一趟大出遊的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