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五月天3DNA追夢



今天和陳小廷 and 陳老爸一起去看這部五月天的電影

雖然也清楚不過只是把演唱會DVD變成3D版到電影院看而已
但是...

就算被騙錢也要被五月天騙XDDDD

(無藥可救的五迷XDD)


這是我的第二部3D電影,第一部是阿凡達
我覺得立體效果還滿不錯的,不過有分段,演唱會時真的滿好,故事時比較沒有感覺

至於內容的話...

我就說了,是演唱會嘛...
故事還好,但即使是小人物的單純夢想,在實現的那一刻還是滿感動的
尤其是樂樂抱住肥仔老爸、畫面照到妹妹遺照這兩個畫面我特別喜歡

看到樂樂吵著要去看演唱會,不禁慶幸我們家很自由^^
甚至連陳老爸都會直接一起去了~~

劉若英那段還不錯,放溫柔真是太過分了XD
阿信和怪獸都坐不到計程車也太扯!!

快遞小弟那段,一開始沒料到他的弟弟or妹妹是怎麼了,還以為是殘障之類的,直到他只買一張票,我才想到應該不是要給他弟or妹看的,不然就是像故事說的那樣
不過簽石頭真的可以嗎XDD 我是不知道那裏的快遞公司需不需要留收據啦

許多五月天一路走來的演唱會照片,讓我感觸良多
你們真的好棒

掉了兩次眼淚,一次是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一次是倔強
完全不是被劇情感染的,而是我向來對這兩首歌就特別有感覺

能在電影院看演唱會真的是很棒的享受!!
陳老爸偷偷在唱XDD

隔壁的是一個小男孩和他爸爸,顯然就是曾經瘋狂過的爸爸帶著小孩來試圖讓他感受一下五月天的魅力
不過這個小鬼顯然沒有事先接受過基本訓練,不然以他的年紀如果從小開始栽培,應該早就都懂了XD 因此不時聽到他們的聲音,剛開始還可以忍受、理解,不過他們後來越來越沒有節制的討論起來= =,所以我決定請他不要再講話了→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請陌生人不要說話
畢竟這是電影院,不是真正的演唱會,當然真正的演唱會你講話根本就聽不到XD,所以適當的尊重還是必要的

看五月天和看鋼彈的心情不同,不過他們都是我的最愛!!!

總之,還不賴~~~
不過請抱著去聽演唱會的心態去~~

好想去看演唱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