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1雲嘉巧傳--全線預備

2011雲嘉巧傳總算是撐過最累的擺攤期了
該是來寫心得的時候了



巧傳總召可以說本來就是我的一個野心
當初答應的速度與爽快,可以明確感受到+0的傻眼程度不小
她不斷警告我會累、會沒時間讀書,尤其是像我這種挺重視成績的人
我卻像一副不知天高地厚的天真死小孩一樣超級樂觀
心想:累,我撐得過去;書,我一定擠得出時間念
就這樣,我成了2011雲嘉會巧克力傳情的總召(之一)


像真嗣一樣,我也非常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
甚至有時努力還不是為了這個
因此,巧傳總召對我而言正是個極大的肯定
還記得那時的MSN狀態,正是喜歡被肯定的感覺之類的
(但後一天就變成現實的,類似「高興一天就好」之類的XD)
總之,開心之餘,還是要面對挑戰低!!

接著就是和另外兩位總召,莫莫和偉倫討論一連串的事宜了
選組長、請教學長姐、訂開會日期、盯進度、參加廠商說明會...
原本那兩家廠商還給我拆夥!!!害我們還要四處打聽其他大學要選哪一家,幸好最後他們總算是認清現實,依然合作了,不然你們可能就沒有這麼多種巧克力和學校可以選了
沒錯,一大堆,不然你以為巧傳只是在攤位上叫賣而已嗎
不!!
它的背後還有很多很多大家共同的努力!!!

影片組先登場
兩位組長都十分盡責
劇本寫得都非常GJ
雖然歷經不可預測之突發狀況導致其中一位組長必須換人
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也下去軋了一角)
完成了這兩部宣傳影片
真的是超棒的!!!
(可用高畫質觀看喲!!)

愛情篇

友情篇

美宣組超棒的!!
大布幕設計的超有質感,跟我們的巧克力一樣XD

宣傳單也很可愛!!
做大布幕真的超好玩~~


宣傳組可能是比較需要加油一點的
沒辦法,誰叫我們選到了超忙的組長= =
不過相信你們也是很努力了啦
尤其第一次動宣的聲音好響亮啊!!讚!!

行前會人來的算多了~~開心
三位總召


事前準備大概就這樣啦,讓我們前進到最精彩的擺攤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