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1雲嘉巧傳--擺攤第二週!!

2011雲嘉會巧克力傳情
10/3~10/7,10/10~10/14,10/7晚&10/10日不擺攤
地點:(日)光復轉角、醫學院 (晚)勝利小七





10/10 第五天(下)
晚上小七擺攤,帶謄寫表去寫
因為只有晚上,很快就算完了,但還是兜不攏QQ
一直找不到星期三白天開攤的人,焦慮地不得了
感謝最後政龍出手援救~~

10/11 第六天
中午買超划算的義美NG蛋糕,而且這天特價打七折!!很好吃啊,真是看不出來NG在哪XD
五點半因為教哲小組討論,所以下課時就沒去光復收攤了
從這天開始與武壢桃對打
錢繼續不對QQ

10/12 第七天
千萬不要買統一生機的便當,CP值太低,這樣的價錢拿去吃其他家都可以吃很好了
買鳳梨聖代~~
傳給四個一起打拚巧傳的夥伴,另兩位總召&兩位會長,謝謝你們啊!!
晚上原本一直不敢去武壢桃,但是看到政龍在那邊坐,才大方走過去XD 指名柏亞招呼我XD 不過我忘了她什麼系了(名字太長,我總是忘記),之後再來
去學術部開會,好想賴在那邊,不想回去面對現實...
最後還是得回去算錢...
跟上禮拜三一樣,健勤一樣也有來
剛開始氣氛不好,因為不知是什麼資料不對之類的,好吧,對不起,是我沒把要改的資料註明清楚,而且我一開始沒去算錢,這個訊息又只有我知道,所以才搞得他們很慌張
後來越聊越High XD 他們三個在那邊大談嘉中往事,莫莫為了一個一直想不出名字的同學糾結個老半天,最後他們都去借潘伯的電腦查FB,總算是給他們查到了XDD
大聊八卦XDD 健勤一直被偉倫虧,超好笑XDD
說到這裡,趕緊去查一下FB,看一下那個女生到底有多漂亮XDD
(可惡,不給看相片是怎樣XDD)

10/13 第八天
又在醫學院待整天了
由於零錢不夠,大家紛紛拿一千塊去買30塊的聖代XDD
這次買的是巧克力聖代~~~
快三點時幸芳姐來電,所以去奇美樓拿麵包~~
佳薇也有來~~在那邊跟她講解申論題的寫法
系羽請假,家秀來傳情,YA~~我終於有巧克力吃了~~
去武壢桃傳了巧克力,良性互動!!
算錢時聊更High,想不到吧,其實某種程度而言,我也算是Live on gossip的一員XDD
哇!!!終於又剛好錢了!!!真是太感動了~~~(總計只有前三天和這天剛好...)

10/14 第九天
下雨T^T
我深信光復就這樣硬生生掉了很多很多業績QQ
而且從兩點多下到晚上收攤都還在下QQ
為什麼要挑最後一天最重要的日子呢QQ真是太過分了
雲嘉制服日!!
醫學院三個斗高制服!!很有氣勢吧XDD
醫學院七八節不是只有我一人了~~
兩點多時回去拿卡片給庭儀,由於下雨,索性走路到光復攤位,再走去醫學院,當然最後也是走回小七佈攤,感謝健勤幫忙我佈攤啊!!不然東西真的是超重的
回太子時順便帶筆電,在醫學院把系電影計畫書打得差不多了
晚上最開心了!!好多人來啊~~氣氛真的是超棒的!!
來小七那麼久,到這天才走進去,等微波時趁機翻了幾下二~四期的鋼彈百科^^
在會辦算錢,還是沒有剛好QQ 不過總算是有達到目標了!!
原本要去夜保的,都是下雨害的啦> <
..........................................................................................................................................................................
擺攤結束囉!!
YA!!!
撐過來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