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2011雲嘉巧傳--擺攤第一週!!

2011雲嘉會巧克力傳情
10/3~10/7,10/10~10/14,10/7晚&10/10日不擺攤
地點:(日)光復轉角、醫學院 (晚)勝利小七


10/3 第一天
中午育樂街動宣的聲音洪亮!!讚!!
晚上擺攤結束後到莫莫家算錢
剛好!!好開心!!而且比我預期的早^^
兩位會長,政龍和妮妮也有來幫忙
妮妮還幫忙掃地XD
弘翰的音樂未免也放太大聲了吧XD
感謝偉倫載我,雖然你的車要好久才能發動XD
總之第一天算是平安度過

10/4 第二天
中午到醫學院(白天的部分我大都在醫學院)
晚上阿布、杜杜的俗擱有力的叫賣式宣傳超好笑XDD 來喲!傳情喲!
系學會開會請假
這天開始騎腳踏車到莫莫家算錢,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騎車,也比較自由
惟儒來幫忙算錢,多了一個幫手還真是不錯
錢也是剛好^^

10/5 第三天
中午醫學院有人寫卡片寫到太激動,於是收攤時醫學院的袋子裡就多了一個捲筒衛生紙XD
可惡!早知道就等他寫完再去吃午餐XD
下午潘伯帶筆電來,借來原本想打排班表,但由於網路實在是太爛而作罷,不過順利把教程課的心得作業打完了~~
晚上庭榛有來,還帶了義美的巧克力QQ糖&杏仁豆巧克力來請大家吃
方維和慢慢來光顧,還把我從太子提早call過來XD 謝謝你們啦^^
學術部開會請假
晚上健勤為了拿隔天要佈攤的東西,一起來算錢
他和偉倫都看了很多動畫,聊得滿起勁
算錢算到更晚了,幸好還是剛好

10/6 第四天
中午原本一下課就要去醫學院,但臨時殺出一個研討會的籌會,只好晚點過去了(幸好前一天回來時還有掙扎地開了電腦看一下FB)
被潘伯和莫莫傳染了,雖然已經在開會時吃了個免費便當,還是去買了義美巧克力聖代,真的超好吃耶^^
由於下午都沒課,所以都泡在醫學院了
原本排班表上七八節只有我一個,所以拉了家淦來陪我,不過後來偉倫也有來,還有臨時拉來的好學妹佳薇~~
我還帶佳薇去買聖代XD
我們一起大聊動畫、電視,超開心又超好玩~~~偉倫真的知道好多喔!!
為什麼這麼溫馨的龍貓竟然會被認為是影射殺人魔???
舊版水滸傳人物選得比較貼近,新版的吳用太帥,中視都剪片
中華一番是個非常扯的作品,但是小時候看的時候就會覺得那些菜真的會飛起來&發光&哈哈笑
展現我的鋼彈知識,一副要推家淦和佳薇入坑似的,而且那天我還穿00[T]的衣服,不過我是奉勸/警告他們不要隨便入坑比較好
神奇寶貝的心理探討真的是超級好笑XDDDD 為什麼要把他們都關起來,而放他們出來卻只是要他們打架???根本就違反人權(?) 但是家淦表示:我還是會繼續看XDD
晚上他們在打掃會辦,難怪政龍說要多點人,不然我想先回去的說XD
遇到繆秉奇來傳,當面再告假系羽一次。放心啦,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建北會傳情的,希望還是芋泥捲XDD那個好好吃~~~
昨天才希望每天都剛好錢,這天就第一次兜不攏了T^T

10/7 第五天(上)
因應國慶連假,我們決定這天晚上和10號早上不擺攤,為了彌補空缺,政龍決定提早兩小時光復擺攤,而因為政治發展停課,所以我也跟著提早到醫學院顧攤
買抹茶聖代~~~
五六節和潘伯、妮妮、鎰安學弟一起看Q大李欣睿展示Apple神奇的人性化功能** 蘋果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真的好厲害!!!不禁讓我聯想到了天上人→領先全球的科技XDD
七八節只剩我一個人QQ
太晚去吃晚餐了,而且還悠閒地吃50塊七樣菜的素食,真是太高估自己了XD 導致差點來不及趕上火車,幸好它晚了三分鐘
走在斗六月台、回家的路上,買椅子時,洗澡時,都覺得:好累,累到都快哭出來了
...................................................................................................................................................................................
補充一下,因為忘記確切日期了XD
某一天原本我們企圖要晚一點點收攤,而且眼尖的豪廷注意到一群有意願傳情的人走進小七,因此提議等他們出來馬上去拉生意
不過最後還是被工作人員噹了...所以我們只好先把桌椅收走,我和豪廷留下來,非常克難地在小七木椅幫他們填寫收據
不過自從這天之後,往後十點一到,工作人員就非常準時地出來趕人了= =
....................................................................................................................................................................................

第一週結束,讓我們往更艱辛,喔不,是更有趣的第二週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