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大漁翁

大漁翁

文章日期:2011-08-14 23:18

北宜大出遊第三天晚餐,在宜蘭運動公園附近的這間大漁翁餐廳
慢慢找的,感謝!!
其實這家比較偏向遊覽車會來的中大型餐廳XD 像我們幾個年輕女性觀光客照理來說應該是不太會找到這裡來XD
號稱可以把宜蘭道地小吃變身成為國宴級料理,是否真的這麼神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飲料率先登場,鮮榨金桔汁,慢慢為了要彌補她這天帶錯路讓我們走好久,所以這道由她請客,感謝!
果肉不少、加了酸梅更添風味。喝得到新鮮! 作為隨餐飲料確實是非常好的選擇!
接下來是鴨賞

有點辣。印象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鴨賞吧,有點Q,有點彈性,整體來說算OK
西魯肉

菜單上有這道菜的由來,是說從前人們沒有錢買真正的滷肉,所以就把蛋酥、香菇、大白菜等等很多種料煮成一大鍋,就當成滷肉來吃。
滿好吃的! 可以當成羹湯,也可以當配菜吃。不會像真正的滷肉那般油膩,所以比起滷肉,我還比較喜歡這樣的呢~
來道青菜!菜單上沒有但老闆娘推薦的溫泉空心菜

嗯...吃起來跟沒有溫泉的應該是沒有什麼差別XD (其實我也滿好奇到底溫泉兩字的意義何在?用溫泉水種的嗎XD) 就脆脆的空心菜口感囉~
最好吃的金棗子排

這道我在看菜單時就看它很久了XD 經由老闆娘一推薦就順水推舟點下去~~
真的很好吃!! 尤其那個金棗醬實在是太棒了!! 酸酸甜甜的,搭配炸得剛剛好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掄(台語)的排骨,實在是太好吃了!!
方維讚不絕口!!直呼想要再點一份打包回去XD 還有那個金棗醬!!
甜點,同時也是宜蘭特產──芋泥

溫溫熱熱的,鬆軟至極,不會太甜,不膩,吃得到小小粒的芋頭口感,很棒的飯後點心!!
餐後還有送水果呦~這個就不用多說了XD

所以說,看來它還真的有把小吃做成國宴料理的本事!只是我們也沒吃過國宴,因此也無從比較起,但從我們滿意的程度來看,的確是有它的實力在低!!
價錢也不貴!雖然有加收服務費,但是我們這樣吃下來,平均一個人也才225
總之,這也是間很棒的餐廳!!




店家資訊:
店名:大漁翁國宴餐廳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公園路433號(運動公園旁)
電話:03-9255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