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超好吃燒餅!!! 新鮮豆漿店


超好吃燒餅!!! 新鮮豆漿店

文章日期:2013-07-24 23:38

這次去台北Long Stay,早餐只有兩次重複吃,一次就是住家附近、碧潭旁邊的夭壽好吃蛋餅, 另外一次就是這間位於捷運古亭站附近的新鮮豆漿店了!!!



價目表


油條製作中

公布欄貼滿多關於燒餅油條之類的資訊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鹹豆漿和燒餅夾蛋餅!
因為那天起得晚,到店裡時都算是早午餐時間了,索性點了這些份量不小的「早餐」。
一定要介紹的是燒餅!
這間燒餅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吃!!!鬆軟程度剛好,不會太硬或太爛;有一點點厚度,讓人嚼起來很滿足;芝麻香氣和餅的麵粉香,為口感味道俱佳的餅錦上添花。總之就是超級好吃,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燒餅!
裡面包的蛋餅也是不錯,蛋餅皮是偏軟的,和相較之下稍硬的燒餅很搭。不過跟燒餅比起來,蛋餅都遜色了啦
至於鹹豆漿,也是滿不錯的,不過因為我喝過的鹹豆漿也沒幾家,這家的感覺跟台南的勝利早點鹹豆漿差不多,對我來說就是很好喝的意思!哦對了,這是沒有加蔥的版本。

接下來是:超級好吃的燒餅油條!!!還有無糖豆漿!!!
自從第一次去吃了之後,對燒餅驚為天人,因此決定在回家之前再去吃一次親切的老闆娘強力推薦的不油膩的油條。
從上次吃鹹豆漿的經驗,就可以感受到他的油條確實不會油膩,因此決定點了不知道幾百年沒吃的燒餅油條,不然平常如果吃到油條都是鹹豆漿和飯糰裡的,距離像這樣直接吃油條的經驗,已經過了太久太久了,都快忘記是什麼感覺了。
沒想到他的油條真的是不油膩呀!!!清爽酥脆,超級好吃!!!
加上無敵的燒餅,簡直是絕配中的絕配!!!
還有好喝的無糖豆漿~原本看過網路食記,會擔心炭味太重,會變得像燒焦味,沒想到完全不會呀!雖然也是有點淡淡的炭味,但神奇地轉變為炭香,而不是燒焦味!炭香加上濃稠會結豆皮的豆漿香,讓這碗無糖豆漿變得很好喝~~~

結論:這家「新鮮豆漿店」真的非常得我心!要是還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再回來光顧~~
誠心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新鮮豆漿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35號(鄰近捷運古亭站)
電話:02-2392-1915、0937-463-456
營業時間:05:30~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