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2011大公盃:緊張個什麼勁!!

哈哈哈,其實比賽時間是2011.12.10,拖了兩個月才來補XDD
第一次參加校外的運動比賽,天啊,我也有這一天 > <




不過說是校外,其實這屆是我們系主辦的啦~~很方便囉,不用大老遠跑去外縣市~

天氣真的很冷 > <
不要看我這張照片穿短袖短褲的,想當初騎車到比賽場地時包得只剩眼睛吧XD

全隊陣容!!
可惜的是兩位校隊成員因為要打校隊的比賽,所以不能來參加QQ
不然冠軍一定是我們的啊啊啊啊啊~~~

由於時間的關係,必須承認很多細節已經想不起來了 > <
所以就簡單寫寫,大家就簡單看看就好~XD

第一場女雙,對台大政治A,那幾球接發球是怎麼回事QQ
第二場女雙,對北大公行B,應該有機會贏的,沒有把握住
慢慢賽後還跟我說「奇怪,怎麼會輸呢?」

感謝我的好趴特呢──慢慢啦~~
加油!!我們一定可以越來越厲害的!!
可惜沒找到我們倆一起奮戰的照片QQ

第三場女單,對北大公行A
天啊,要棄點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很感謝隊長大大這樣看得起我啦XD
打著打著竟然發現,诶,也不是沒有機會贏的嘛~
但是最後只有拿到20分,要不是換場時撞牆失分一大堆,成績應該可以更好的!!
然後一直把對方吊來吊去很有成就感XD

緊張真的難免,就算外表啊、心情方面看不出來,嘴巴上當然也說沒有,
但是表現出來的樣子就是呈現緊張 = =
整體表現比系際盃差QQ

經驗真的很重要!!
很謝謝換場時大家的鼓勵和指導
真的,因為在場上還做不到隨時根據情況變換戰術
用最近最夯最火紅的例子來說明,就是沒辦法像零輸豪那樣「解讀全場」啦
都是要等提點之後才「一語點醒夢中人」
雖然在明知缺點的情況下卻也沒有完全掌握住,但是這樣也是一種成長~

進步的空間還很大,腳步、巴下去的球、切球...
一定要減少失誤 > <

很可惜我們的成績不是很好,沒有晉級
雖然也是會失望啦,不過能夠提升經驗也是很大的收穫!!
而且啊,真的不需要把對手全想成是超強的校隊等級,其實他們有些人實力也跟我們差不多而已,用不著害怕,自己嚇自己的,心理優勢就弱了啊,難怪會輸
要有信心!發揮出來就是你的了!

最後謝謝大家的鼓勵!!
大家也都表現得很好啊~~
我會繼續努力追上你們的!!

※感謝學妹提供照片~

3 則留言:

  1. 因為覺得你的心理素質更好所以才排你打女單的吧^^
    而且奕筑你真的越打越好了!!!!!
    期待接下來的比賽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謝謝「自由搏擊社長」XDD
      雅棻超強搭!!是我努力的目標!!
      一起加油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