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難免會難過

今天發社會學考卷


上大學以來頭一個不及格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且有預感不會多好
廢話,自己的斤兩有多種會不清楚嗎
不停為自己心理建設
但還是會難過,會失望啊

所以其實還是只要看課本就好了是嗎
把課本理論條列式舉出來
似乎就比較好改了,對吧
當然還是要應用到題目上
總之就是要把課本讀爛就差不多了
讀課外書要有幫助的前提是要把課本讀爛

我好像開始語無倫次了

我還有時間看嗎
可是如果不看
我還會想看嗎
(為什麼這麼被動,真糟糕)
幸好還沒借

不知道為什麼
回宿舍後就想找蒙導聊
上大學後真是越來越懂得跟老師、長輩聊天的重要了
以前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拉回來
就想跟個有經驗的、了解這方面的、很值得我信任的人抒發
且跟預期的一樣
還是哭了
就像上學期第二次政治學考卷發回來時
跟媽講完電話躲到廁所去
有幫助,當然
抒發情緒就是一種治療的過程
謝謝蒙導
我真是做夢也沒想到大學還能遇到這麼好的導師

我不會這麼輕易被打倒的
區區一個小挫折絕對不會是問題!!!
反正學期成績又不是不會不及格
期末考只要考48就可以8開頭了
只是想要追上法緒的成績(96)似乎就...

我相信樂觀的重要
我也不是不會悲觀
但我會趕快想辦法站起來
笑著是一天,沮喪也是一天
那何不開心的過每一天?

加油吧

4 則留言:

  1. 人生本來就充滿著挫折與荊棘的,挫折好比是一顆"石頭",被石頭絆倒了沒關係,重要的是你如何去跨越這顆"石頭",加油!! 你行的!!OK

    PS.感覺好八股 好像老頭子會說的話= =+

    回覆刪除
  2. 感謝鼓勵啊~
    反正這類的話本來就差不多,也不用自貶為老頭子啦XD

    回覆刪除
  3. 留言被系統吃掉了!!!明明就有兩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