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超high雲嘉沙控!!!

5/15一年一度的雲嘉大活動之沙控!!!
超好玩的啊!!!
來之前其實也不知道沙控是什麼東東
原來就是到沙灘烤肉控窯玩翻天!!!
9點40,一大群雲嘉幫眾浩浩蕩蕩出發
約10點左右抵達目的地秋茂園
現場還滿多團體的,熱鬧的咧!

先分組烤肉
烤肉主要是一年級負責,二年級或其他負責挖控窯的坑,還有隨意吃XD
我們第一組超強的,效率超高!!
(閉眼了啦!!!討厭!!!)
火很快就升起來,而且很旺!!一直灑水!
烤食物當然也很快,所以我們人氣超旺的XDD
旁邊的控窯煙好大!害處下風處的我們趕緊逃離,幸好只剩不用翻面的鋁箔包杏鮑菇&金針菇!滿好吃的耶~

後來去做控窯蛋
就是把蛋用沾濕的報紙條包起來,再裹上沙土
我是沒有包完全程的,因為我在負責撕報紙
不過我後來都在補強,因為總召過來說我們的太小
還有幫忙要丟進窯坑前的最後補強
之後就到海邊玩囉~
原本在烤肉區還挺涼爽的,不過到海邊就熱了!沙子燙死人了!> <

先玩沙灘躲避球














前兩場都我們贏喔,不過第三場還是繼續玩~
第一場我沒被K,後兩場都有
第三場時發現拖鞋壞了!!!天啊!!!整個掀起來了!!害我先用橡皮筋綁起來應急:(
超精彩的!
恭喜俊穎成為第一位下海的...禽獸XDD眾望所歸啊XDD

接著玩踩氣球



(我覺得這張最動感!最左邊蹲著的是我)










不過因為鞋子的關係,請人幫我把第二個踩破,休息去~
不過當我第一次調整好鞋子之後,進去時偷襲站在邊界的XD
留到最後的有兩個,一男一女,大獎是:
擁抱大海!!!

之後就自由活動,應該說開始進行入海儀式吧XD
每個人幾乎都是全身都濕了
我是先去踩水,感受海浪打過來的感覺,好涼快!!!
而且最近快要滿潮了,海水、浪感覺特別大!
不過後來被傑肥cue到,就被總召和家媽抓走了XD
(海水好鹹!)
我總覺得我對不起家淦,因為他原本都只是在旁邊看,有人來抓時完全不顧燙死人的沙子狂奔!
結果我去找他聊天,問他為什麼不一起去玩,結果這時就有人來把他扛走了XDD
我以我的政治學成績發誓我絕對沒有跟人串通!!!
總之幾乎都濕了啦,不是被丟就是間接濕掉
丟海的名義很多,也不管是感冒還是腳受傷,如果是幹部就更必要,如:「會長啦!」、「總召!」、「美食週總召!」
不過最根本的原因根本就只是:
誰還沒有濕!快!
超high的!!!
最後在海邊的大合照超刺激,因為浪不停打上來,害我們站在那裏一直被浪往前推






第一張--正常版











第二張--海浪來襲!!!









第三張--再度成功!







之後就回烤肉區吃控窯的東西
有蛋、番薯和雞肉
蛋好燙,比水煮蛋多一點點味道XD
番薯拿到瑋倫想吃的紅肉番薯XD不過有些還硬硬的,所以沒吃完
雞肉稍鹹,不過很好吃!












 ˙

吃完就差不多回去了,大約5點40回到宿舍~

總之真的很棒很好玩很High很開心!!!
雖然腳站得很痠、皮膚變黑、吃到海水和沙子
雖然有人就是不想讓衣服太難洗不想下海甚至連讓我擦眼鏡都不肯讓我有點...
但都沒關係!!
無損我的快樂!!!

感謝名單又來囉~
感謝載我的政勳!!!
感謝烤肉同組的莫莫、瑋倫、政勳、俊穎!!!(話說俊豪那句「歹竹出好筍」真的是超好笑!!!)
感謝總召、家爸媽們策畫這麼棒的活動!
感謝雲嘉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