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忙碌充實的一週之我好厲害XDD

5/2~5/6堪稱是有史以來我最忙的一週了

活動X2+考試X2
雲嘉美食週&政治週+社會學&中憲
美食週想去幫忙顧攤,政治週要當演講活動工人,
社會學老師放話只讀課本不夠,中憲有手抄運動
每個都想盡力投入,盡力做到最好
我很高興我應該算是辦到了
也許是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所以一直給自己精神喊話:我一定可以撐過去
所以就真的成功撐過來了!
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
(P.S.這篇會超長的喔,預計兩千左右吧)

5/2
這天堪稱是最爆炸的一天!!!
早上K社會學延伸閱讀之《夾縫中的族群建構》
接著11點左右到會辦搬貨,(因為本人英文免修不用考大會考所以有空~)
提了一袋聖保羅Q餅過去,
途中和騎著沒啥剎車作用的板車過來的總召打招呼
佈置完成之後,開始顧攤~
先買走自己和同學的份XD
call out方維送午餐XD
吃沒幾口就見識到中午人潮爆多的盛況!!!
而且不少是指名找我的~
忙得很開心!
顧攤真的是超好玩的!

可以和家小孩家爸媽家阿公阿嬤聊天
可以賣東西給客人然後賺到錢就很有成就感
可以趁沒事的時候K社會學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
話說隔壁的企管週傳情真的是夠吵的耶
不管人多不多、不管是不是上課時間,
都好盡責的大聲宣傳甚至連大聲公都搬出來了
(究竟七彩皮繩是如何讓人欲罷不能的呢?)
就這樣待到約4點
轉換角色
從超級銷售員搖身一變成為氣質工作人員
穿上目前為止最為正式的服裝之感謝好室友慢慢贊助白襯衫
沒有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
總之就是白襯衫+黑褲裙+絲襪+黑鞋
到國際會議廳幫忙政治週演講活動
為了讓「通識認證簽到處」站起來,
我到攤位要了兩塊紙板,因此被看到裝扮了
在與方維協力下,我們成功讓它立起來了~
對面的演講有餐點,看得我們好想過去參一角XD
一直在構思怎麼去跟他們拿XD
不過我們擺的展覽也是有點效果
因為他們不少人端著盤子邊看邊吃XD
漸漸有人來了
負責簽到處的我和方維,也慢慢有工作做了
感謝Miruku學長的飲料~
人數沒有預期多耶,有點失望
之後直到小張說我可以進去之後才進到會場
因為之前方維去影印資料、小馬被請到對面幫忙,只有我一個人在啊
看影片時睡著= =,抱歉我真的挺累
之後的內容也還不錯喔
很可惜只有聽一個提問就出去stand by了,
沒關係,因為剛好賺到對面好鄰居吃剩的甜點XD
接著就是和方維輪流蓋通識認證、吃點心、收拾,
待到小馬小綠回來才離開(等的時候除了K書、喝小張請的飲料,還有打蚊子XD)
此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

5/3
早上K書
中午去攤位參加動宣
無奈人數不足作罷
經濟學時帶老楊方塊酥去班上分享
大受歡迎~
所以晚上就又幫同學買蛋捲和方塊酥了:P

5/4
社會學考試!!!




最後一個交卷,寫頗多但也不知道寫得好不好
超怕被老師說:寫那麼多沒切題也沒用! > <
總覺得很沒信心...
主要還是因為準備了頗多,真的很怕成績不如預期
不行!我要樂觀一點!
所謂秘密,就是心想事成!
拜託!我想要的不只是及格!!!
 晚上用小七點數去吃21世紀with方維、慢慢、亭婷、亭婷室友,
 幸好有這頓晚餐
 讓我的心情好多了
 氣氛歡樂有趣,食物又好吃
 吃完去顧攤
 只剩下方塊酥和梅子了!!
 印象頗深的是向系會長推銷的時候:可是我們快沒了耶
 所以她就買走了最後一包脆梅~
 待到8點左右,回宿舍開始中憲手抄運動
 9點多時前室友亞仔打電話來說要幫我做業績XD
 真是太感謝啦,不過我沒下樓就是了
 反正我的業績就是雲嘉會的業績嘛!寫誰的名字都差不多啦~~
 5/5
 早上發政治學考卷
 超爽的!!
 81耶!!!
 雖然看到隔壁的方維92還是有點落差,
 反正大學就是要和自己比嘛!
 考前找老師還有好室友的熱烈討論果然幫助很大!
 不過除了我們兩個,分數似乎普遍落在6開頭
 吃飯的時候一個朋友崩潰了
 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from 方維
 希望你能漸漸開心起來囉,我懂情緒不是一下子就可以轉換的,加油!
 晚上再度到政治週演講活動幫忙
 感謝方維贊助白襯衫
 帶筆電去和方維在教室外面進行中憲手抄運動之釋憲文腦力激盪
 所以精采的影片和解說我都沒參與= =
而且還要一面對付蚊子
 腳都已經塗兩次小護士了竟然還是被叮!
 可見那些蚊子有多餓了
 幸好滿好打的,反正我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碰過比我家更難打的蚊子
 只在最後筆電快沒電預告罷工時才進去聽結尾→北韓要改變必須靠中國
我們兩個簡直蔚為奇觀了XD
 紛紛勾起學長姐們__的回憶XD
 另外,有一點讓我動怒,
 因為已經在FB抱怨過了,在此我已經不想再多說,反正不開心的說過就算了
 我只說一句就好:懂得察言觀色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由於電腦又出問題,讓行程delay半小時
所以10點多才回去
點心好好吃~
5/6
 最後一天囉
 早上上完課把中憲解決掉
 午餐和方維、亭婷、韻竹吃Jamy's,
 中憲考完爽耶~
 幸好釋憲文出的是我們刪到剩最少字的那題!
 之後因為東西賣得差不多了
 所以沒去攤位,改去政治週活動之系友回娘家,
 晚上搭區間車回家~(第一次喔)
總結
 這禮拜我也不知道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總之一切還算順利,所以標題才那麼自我膨脹XD
 每一項我都投入滿多,而且幾乎是從頭到尾
 美食週的拉贊助、大布幕、行前會、擺攤
 政治週的展覽布置、演講活動
 社會學不斷地啃書
 中憲抄到手真的感到痠痛了
 學到了很多
 5/5花了一點時間回應同學在FB的留言,
 因為還滿喜歡,節錄一些到這裡來好了
 我認為我在追求分數的過程中
我也學到不少
接觸到許多以往不曾想過的觀念
所以不能說一定要把追求分數的時間拿去做什麼
如果說要拿去做什麼
我應該會拿去投資健康吧

我可以一邊追求分數,同時一邊充實實力
讓自己更有深度
充實自己,日後想做什麼
可以更快上軌道
所以不管社會學考得怎麼樣,那些書中的精采內容,都已為我的實力、深度加分了
 除了書本,這些活動的經驗也是
陳學長說我們都自以為在建立「獨一無二的大學回憶」,
 但其實這些經驗並不是獨一無二的
 我當時一直在想:這一週有什麼能夠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大學回憶?
 第一名恐怕是在教室外抄中憲
 接下來應該才是美食週,尤其是和傑肥、蘇蘇談咖啡的事情時
 不論這些回憶是否獨一無二、與眾不同
 都是最珍貴的經驗
 感謝
 感謝好室友方維和慢慢,有你們的陪伴,是我撐過來的最大支柱
 感謝蘇蘇和傑肥,喜歡被尊重的感覺,很開心,這樣的態度
感謝冠德,借我雨衣讓我得以順利從行前會地點回宿舍,還有從火車站載提著四大包東西的我回宿舍
感謝小張、小熙、志婷、小綠、小馬,很開心加入政治系系學會學術部!
感謝LE姊和苑姊,很高興加入公關組,真的滿好玩的
感謝所有來消費的顧客,希望雲嘉美食能帶給你們好心情!
感謝所有來捧場政治週的同學們,相信經過這樣深度知識的洗禮之後,能為你們打開新視野
感謝所有直接或間接幫助過我的人們!

以前都好羨慕那些可以兼顧學業和活動的強者
希望我也可以!!!

5 則留言:

  1. 大學 能這樣忙的出快樂 忙出充實感 真的很棒~青春啦

    我就很容易讓自己忙出壓力

    但 細細體會 就知道 有心 就熬的過

    妳ㄧ定可以~:) by 婉吟

    回覆刪除
  2. 有人看不到照片的嗎,為什麼我看得到
    等我有時間再來摸清楚這個網誌怎麼用好了XD

    回覆刪除
  3. 真的超佩服這個禮拜的奕筑!!!
    推獨一無二的大學回憶=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