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雲嘉100送舊之總算撐過來了

送舊大家辛苦了!!大家都好棒!!^^


回想起當初第一次送舊會議
大家分組圍成一圈討論劇本

到九次討論+約練+做道具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麥當當是這麼好的地方XD)
到完整呈現
真是一段十分難忘的經驗!!

這次送舊對我而言意義非凡
我從來沒有像這樣在台上演戲
而且還演戲分這麼重的角色@@
雖然在看到我們的組員陣容
只有三個女生時
而相對於我而言
另兩個又害羞許多
早有心理準備會被推去演女主角
但是還是不太甘願啊~~

不過呢
既然都已經接下這個任務了
當然要把它給做到好啊
這是我的一貫風格!!

練習時
我都沒有像正式演出這麼Open
看看我之前的文章節錄:

參加送舊感覺只是一種義務
把戲演好當然也只是一種義務

還是不喜歡演戲
感覺都在逼自己強迫自己一樣
雖然可以體驗與自己不同的人物特色
但我現在做不到
我只是初次挑大樑的菜鳥
尤其考試壓力很大,臉只會越來越臭
對不起
不過我通常都會在正式上陣時大爆發,應該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沒信心
這麼厭惡戲中的角色
我一點也不是那種角色啊~~
整個超抗拒的,也不知道在幹啥
好吧
總之在正式演出之前
我並不是很投入角色的

幸好
我還真的在正式演出時大爆發
果然沒有讓我自己失望~

一出場站在台上看經濟學筆記(光明正大!!)
台下一大堆正妹正妹的呼聲讓我暗爽到不行XD
目前只有在雲嘉會裡面才被叫過正妹
所以就算只有滿足那麼一點點虛榮心也很開心^^
之後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大概也只有比平常練習時再high一點而已吧
而且我還不時偷笑XD
不過台下反應真的是超級熱烈的!!
熱情的歡呼聲不斷!!
超、級、High!!

中場休息時
似乎一夕之間大家都知道有我這麼一號人物了XD
每個跟我打招呼的人不是對我比大拇指就是跟我說我好棒!!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我做到了!!
謝謝你們的肯定!!

這次送舊真的很開心!!
除了圓滿演出之外
其他各組的精采表演也超級棒的!
不過頗A= =
原來我們還真的是最清新健康的XDD

鄒杰真是辛苦你了!!鯉魚王XDD
還有那個"玩男孩"未免也太...
寶貝球超厲害的!!
搞開的各位男帥女正!!
我超愛蟹老闆的造型XD
音樂劇的音樂聽得出用心!!剪得好細緻!!
大三劇也超精彩的!!
個人對於"做愛你娘親"特別有印象XDD
還有大四的影片溫馨動人!!
放"憨人"的時候我忍不住跟著一起唱了
很感人啊!!

接下來要來特別感謝一下鄉土劇的各位組員^^
俊穎:辛苦了!組長!你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而且超認真!!演技超好的!
侑聰:越來越放得開的男主角!!
政勳:演技也是超好的!!而且經過苑姊和LE姊指點後詮釋得更淋漓盡致!!
            不過你在演的時候我都沒辦法看!!超可惜的!!
文豪:專業又酷愛玩battle的醫生XD 表現很好喲!!
正威:一直被俊穎摸來摸去的真是委屈你了XD
庭榛:旁白很盡責喔!!雖然你說有啥出錯的,不過我都沒注意到,就算啦~~
            還有啊,你今天感覺又滿好的了喔^^  如果你不嫌棄,我還是願意成為你信任的人喔:D
宜潔:盡責的燈光音控!!掌握的時機很不錯喲!!而且排戲時還會不時提供點子!!
還有在劇本草創時期提供不少good idea的政龍、苑姊和LE姊的高人超專業指點!!
感謝你們大家!!
有你們,這齣戲才能完整而完美的呈現!!
謝謝!!(鞠躬)

最後
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各位學長姐們看得開心!!
祝100級畢業快樂!!

103級的各位!!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天下了!!哇哈哈!!
希望各位以後也一定要像這次送舊一樣團結合作!!
(尤其是巧傳XDD)
↑明明就是要來開始招兵買馬:P

總之
謝謝大家!!

P.S. 等照片上傳之後,會再把相關照片PO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