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給各位我臉書朋友中畢業生們的祝福

由於還是搞不定臉書網誌又沒辦法標示,乾脆直接發到這裡來還是比較習慣!!

祝福各位我臉書朋友中的畢業生們!

Vivian Chen:親愛的大四直屬!!!
雖然只見過兩次面,但也已經可以感覺到你的親切:D
如果可以早點認識,我們應該可以成為好朋友吧^.<
以後工作加油啦!!
最後一個不是重點的重點:有這麼正人又這麼好的學姊真是我的榮幸啊XDD

潘崇易:非常非常非常謝謝你如此超級無敵有耐心地教我打球,
給你添很多麻煩真是讓我非常抱歉啊><
我想雖然技術仍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我會繼續加油的!
潘潘很會鼓勵人呢,讓我不致於完全喪失信心,每次被稱讚有進步時總會感到十分開心!
還有你超幽默的!!
一想到以後球場就看不到潘潘耐心指導的身影也聽不到笑話,整個就有股惆悵感QQ
以後也要加油啦!!絕對不能讓台大看不起我們成大畢業生!!!

蔡雅馨:雖然跟瓜瓜學姐也沒見過幾次面,但一樣可以感受到學姊的和藹親切!!
以後也要加油喔!!

Akane Cheng:阿卡內學姊給我的感覺就是「太可愛了」XDD
人也很好喲!!
尤其記得政治週時你幫我和方維拿甜點,而且竟然記得我的名字→好榮幸啊~~
相信未來學姐也能過得很開心喲:D

傅育德:學長感覺學有專攻的樣子,人也很好,而且都當阿祖了還是了雲嘉會不少忙!!
嘉義拉贊時謝謝你載我兩程^^我知道以後應該也還有機會看到你啦~~繼續加油吧!!

廖紹宇:嘉義拉贊時把學長賣了,喔不是啦,是幫你找工作機會XDD
很謝謝學長的幫忙!!
跟樓上那位一樣,以後應該還是可以看到你XDD加油!!

Jason Li:我依稀記得有一位學長在我們製作巧傳大布幕時有過來幫忙指導,
忘記到底是哪位了,不過是你的可能性挺大?
不管啦,總之也是祝你一帆風順喲~~

總之,祝大家鵬程萬里!一帆風順!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