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暑假第一天

暑假第一天(6/29)好開心!!

首先,和最親愛的室友慢慢和方維去東豐路日光緩緩吃早午餐~~



來介紹一下好了,總共有北海道鮮奶粥、
















優格醬生菜沙拉、

















總匯歐姆蛋捲、
















焦糖鮮奶茶,
















180抵兩餐,超好吃!!




同場加映方維的低脂里肌
















方維的椹果拿鐵

















慢慢的棉花糖可可
















由於前一天晚上看EVA,所以很長一段時間是在聊這個,其實
我也沒有懂很多啦,因為我自己都沒去補背景知識,都直接看看就算了XD
我還介紹了我家僅有的小說中我很喜歡的三本,希望你們會喜歡!!

接著去逛街!
天氣很好,不會太熱,雖然我們逛的是百貨公司XD

先去Focus
在大創逛頗久,好多好有趣的東西,不愧是日本人!!
最後買了四個髮飾,兩個格子大腸束,兩個蝴蝶結,都是我沒有的,YA!喜歡!!
方維還買了桌上型腳架,YA!出遊可以派上用場!!

接著一層層往下逛,在50%試了一件短褲,不好穿又太短QQ
又在另一間發現一件藍色的短褲,雖然滿好穿,但是...
我沒有可以搭的衣服
雖然店員很熱情地拿了一件無袖上衣給我搭配,但是
1.那件上衣只有8折
2.為了這件無袖上衣,我還要多買皮帶和外套搭配
儘管是還滿好看,但是這未免也太麻煩> <
我沒有什麼皮帶、配件可以任搭,雖然有時會想說應該來換個Style,但是又會覺得太麻煩...
而且受媽的影響,我會很重視我媽的看法,
雖然說長大了應該可以有自己的意見,但是如果媽有意見,我還是會很介意。
重點是換風格是要花錢低!!
所以還是算了

之後就沒有買了,但是也逛了超久
慢慢試了幾件衣服,沒下手
某間店有好多超級卡哇伊的玩偶!!
還有間有很多公仔,海賊王、死亡筆記本、七龍珠都有
使用高樓層的手扶梯時都會聞到很香的味道XD

Focus Over,往隔壁的新光三越前進
這時時間已經不多了,所以沒有逛得很徹底

先看鞋子,想看涼鞋,but...
可惡,為什麼可以接受的高度都不喜歡,偏偏好看的又都這麼高呢!!
要我一個沒穿過高跟的一下子就去穿快10公分的涼鞋,
存心想陷我於不義嘛!!
所以就放棄了

接著直接到少女服飾區
哇哈哈,一出電梯就看到我最喜歡的牌子!!
所以就開啟買衣服狂試穿模式
店員熱情親切,雖然身上有菸味,不過態度是真的滿好
一直拿五折而且只剩一件的給我,所以我當然也就一直穿
最後買了一件格子裙、一套水手服,總共三件,都超喜歡的!!
水手服穿起來超可愛的:P
慢慢也在附近買了衣服~
此刻時候也不早了,回宿舍去~

晚上是學術部送舊吃飯!!

馬不停蹄地,放完東西上完廁所,就到勝後集合寫卡片
我和方維接副部長!!以後請多指教!!
吃泰式料理,幸好不會很辣,還在方維可以接受的範圍,否則就尷尬了...
滿好吃的!!而且一起吃合菜的感覺很棒!!
潘潘對不起> < 是我點錯了,害你少吃一道> <
氣氛超好搭!!
潘潘和小舞超好笑XD
整個非常歡樂~~
笑點太多了,現在竟然想不太起來XD
方維貢獻了一大笑點,哈哈,番薯守則XDD
好愛學術部!!
















回宿舍洗澡時發生了悲劇
我在刷浴室,但是冷水水龍頭壞了!!
問題是我身上都沒穿耶!!
因為我都會刷完直接洗澡的啊!!
氣死了!!
害我還要盆浴!!
要是沒有這個可惡的死水龍頭,就是完美的一天了> <

還跟我姊視訊,超好笑
也不管慢慢和方維都還在,就直接不顧一切的聊起來
完全暴露了我幼稚的一面XDD
一邊現我的戰利品,一邊耍幼稚,兼狂笑XDD
慢慢表示:聲音完全不一樣耶,害我多聽了幾句XD
方維表示:沒想到奕筑也有這一刻!!
哈哈哈!!
可是她又嫌我的水手服很像制服,害我鬱卒了一下
應該是我太重視我媽和我姊的意見了吧,
所以對於自己買的東西常常會很沒自信...
不過能跟姊視訊真的是很好玩!!

總之,暑假第一天整體而言,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