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雲嘉100送舊精美之照片解說!!

為了造福更多的觀眾,來一篇我精挑細選的雲嘉100送舊照片文!!



女開,看似正常性感,不過中間那位就說明了:這是搞開!!


男開就定位時還真頗帥的


但是小蟬一出來就...


混開頗壯觀


鄒杰很可愛又很搶眼!!


鄉土劇來囉!!光明正大看經濟學筆記XD
一開始是浪漫的MV,尖叫聲不斷啊!!這麼熱烈的反應真是讓我好開心!!


幫我帶項鍊。
原來俊穎有在偷看!!難怪她說我演得很好XD


豁出去了啊XDD


提著行李箱不告而別


來不及了QQ


五年後回來了,我開著車準備撞他


撞到了


醫生在解釋病情


超娘gay定格介紹


捉姦在床!!


小雨衣XD


變態捲毛父親XDD


把脈



一直被摸來摸去的王老師


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煞到你了!!


捲毛基因XDD


為什麼代誌會變成這樣??
(這時候竟然有觀眾說拍拍XD)


其實,我也是捲毛的!!(說好的運動褲呢?)


清新健康鄉土劇,謝謝大家!!


會場


蟹老闆


我超愛這個蟹老闆的造型!!


寶貝球!!超厲害的!!


鯉魚王!!


Oh my GOD!!超A的啦> <
一看到這個,我們就非常鬆一口氣:鄉土劇真的是非常清新健康!!


18禁>///<


天線寶寶!!


搞笑劇謝謝大家


音樂劇的鐘樓怪人王子XD


一直抱導演大腿的茱麗葉/祝英台


這時講的是英文,右邊是「專業」翻譯XD


這時講的是文言文,右邊是流氓,「做愛你娘親」就是這段講的


右二是茱麗葉的媽媽,以比導演高的姿態鄙視著導演,但...


畢竟還是一脈相承XDD


這張非常混亂,是因為最後有抽獎,最終的大獎是臨時包裝的
由100級男會長抽出102現任會長傑肥肥
禮物是...
S號女用內褲!!!
為了讓他穿上去,動用了從103到100級的壯丁!!

YA!!成功了XDD


以下都是大合照喔,首先是100級全家福


101全家福


102全家福


103全家福!!好多好龐大!!


熱情奔放活力十足搞開!!


清新健康鄉土劇!!


鯉魚王十分搶眼之搞笑劇


也是角色之一的玩偶之音樂劇


最厲害的三家!!


會長們好正經


巧傳總召!!(我的頭髮...)


超級無敵之超過FBtag人數限制之大大大合照!!!



YA!!終於弄好了!!
感謝潘柏的照片!!!
總之,送舊非常的好玩!!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