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3

是什麼東西有這麼大的力量可以讓我決定讓W放假一天? →這個真的是超級無敵難耶!!可見評價之高!
還可以在北宜大出遊之間有插隊的特權??  →明明就是拖稿XD

那就是──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
片子一開始是美國登陸月球的真正原因
但我總覺得這是一種企圖喚醒觀眾對美國的美好光榮輝煌歲月的手法
尤其在美國似乎正一點一點不再是老大哥的現今社會
何況觀眾又大部分來自美國
即使尚不需要重建,至少也要喚醒全世界的觀眾,告訴他們:
美國曾經非常強大,相信未來也可以!

接著是新女主角現身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前任的XD
比較漂亮(這見仁見智啦)
也比較有用處吧,尤其是第一集她開倒車載大黃蜂開砲的那段,超帥的!!
這集的就花瓶許多

Sam找工作四處碰壁,雖然他的面試情形的確活該,而且有些「事蹟」的確會令長官遲疑,不然好端端地幹嘛要被FBI調查咧
但會挫折也是應該的,畢竟他拯救過世界兩次,結果卻連一個最基本的工作都沒有保障
不過啊,問題主要還是在於他的面試態度啦,怪別人不知道你是英雄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照理來說永遠也不會知道

Sam的爸媽還是本集一大亮點之笑點,雖然這集的笑點不多,沒有像以前那樣可以讓我整個爆笑出來的,不過他爸媽還是很有趣低!

那位女長官還滿欠扁的,當然這也可以反映出人類自以為是宇宙中心的自大狂妄心態
儘管在地球上是以人類為主沒錯啦,可是這麼不想與外星人溝通是會產生大問題的!!
幸好這是電影,後悔總是來得及XD

前第七區長官還是那麼的有趣!!
不過竟然跟女長官有一腿,這實在是...我可以說還滿配的嗎XD

傳說中的置入性行銷的確是滿嚴重的,不過這部片本來就是不停的置入性行銷嘛
酷炫20萬的跑車、舒X奶、控制Sam的手錶(我懷疑啦),甚至說廣義的美國文化也不為過

說道20萬的跑車,在它是現身是變形金剛之前,我就有預感它是了耶,只是我沒有料到那位老闆竟然是在替狂派做事的人類間諜頭子而已

這集的美國武器種類其實不算很多,倒是把海豹部隊的威猛完美展現!
我對於像飛鼠的滑翔翼特別好奇啊!!那是真的嗎~~
其他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戰斧飛彈,這個科技與國防課有上到,不過我當然是忘了它到底有什麼厲害,但從影片可以確定它真的很厲害XD

還有一個新聞提到的,兼用畫面,不過說實在那個畫面能抓到真的滿厲害的
其實不只一個啊,還有前半段空照白宮的畫面,跟第一集一模一樣
反正是導演自己的作品,只要不要出槌,還是可以用的啦

劇情方面其實還不錯,這種與現實巧妙連結的感覺很棒,一方面跟你說我們登陸月球是千真外確的,絕非造假的錄影帶,一方面還跟你說明為什麼之後就沒有國家要實施太空計畫的原因,這個編劇真的厲害!!
不過後來有點拖,尤其是大樓倒塌的那段
博派逆轉勝其實有點牽強,說起來前兩集也有點這樣的感覺

人類差點因御天的背叛而滅亡,而御天則是又再度遭到密卡登的背叛而走上絕路
御天錯了嗎?其實它完全是出自於一片好心,只是這個好心只對於它們自己星球的生物有幫助
但是他難道完全沒想到,他也有可能是被密卡登給騙了啊
密卡登對了嗎?其實它根本就不需要去攻擊御天的,也不想想萬一賽博坦星球真的來了,到時候全部都是狂派的天下,那區區一個御天又有什麼值得擔心的?就算一個打不贏,大夥全上總行了吧,最高權力終究還是會掌握在它手裡的,怎麼會這麼短視,受到女主角輕輕一挑撥就動搖了呢?狂派首領原來只是打仗厲害而已啊

權力,不管在任何生物之間,都是一種最迷人的力量
許許多多破壞與再生,都是為了它
號稱先進的變形金剛如此,更何況是區區人類呢

這集真的很好看,數度讓我產生跟看W一樣的反應
主題曲一放下去,整個差點飆淚
不過沒有流淚,但是是在邊緣的那種,不是感動,而是衝擊
說感動,應該是大黃蜂差點要被殺掉那邊最難過吧(好像也不是感動XD)

總之,真的很好看就是了!
還沒有看過的,趕快去看喔!!就算沒看過一二集,單純去感受衝擊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