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北宜大出遊--Day 2

7/7 第二天 Oh YA!!




雖然有夠晚睡,但我還是七點半就爬起來了~~
由於不曉得美嘉要不要來和我們一起吃早餐,所以她前一天說七點半左右會打給我
因此七點28鬧鐘一響,我不敢賴床,趕緊清醒過來並將手機開機,以免沒接到電話
不過呢
美嘉還是八點多才打給我,因為她比我們更晚睡!!!(天啊~~)

再打一次電話確定真的沒有尋獲陽傘,但依然打起精神準備一天的開始

跟在宿舍一樣,又要來為親愛的室友們起床服務了XD
這次比在宿舍還難叫耶XD

拖拖拉拉,最後順利在八點半左右出門吃早餐
既然是到新店這裡,當然要帶她們去吃好吃的碧潭邊的早餐!!
步行過程還可以順便瀏覽碧潭早晨的風光~

吃完之後到康氏美,慢慢買藥,我買陽傘
之後收拾行李,坐公車到動物園
車上竟然玩起了永遠經典不敗的遊戲──賓果XDD
之後還玩升級版賽局理論──0~15!!(每個人可以出0~5的喲!)
前一天在等捷運玩的時候還引起一位剛考完指考的女同學的注意呢XDD
(重點是上捷運之後她還猜我們是剛上高中XD)

很好,坐超過一站,明明動物園就在眼前,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不下車XD
只好走回來囉XD

美嘉已經到了,到門口來跟我們會合
放完行李之後朝最大目標──貓熊館前進!!
這次看團團圓圓真的是值回票價、太開心了!!
因為碰到午餐時間!!!
怪不得他們倆一副煩躁的模樣,不僅走來走去,不時還朝工作人員的門面壁
你看圓圓都鬱卒到縮成一個超大的三角飯糰了
終於,午餐來囉
終於見識到新聞上所說的貓熊的各種食物了,除了竹子之外,還有窩窩頭啊、紅蘿蔔、蘋果等等,而且都到處放,藉機讓牠們倆運動吧XD



最有趣的應該是這顆塑膠球,裡面竟然裝有蘋果塊!!看圓圓在那邊搖搖打打真的是超級可愛!

光是看團團圓圓就花了我們超過半小時的時間XD
取消深坑豆腐行程,午餐直接在貓熊館吃,我吃的是兒童餐,也是滿豐盛的
在那邊跟店員算錢算了老半天,明明以套餐加點附餐就比較便宜,但是店員卻搞不清楚這點,我們可是經過精打細算的呢,店員和收銀機系統都要加油,好嗎

接著我們再去一次紀念品店(先去一樓的,吃完飯再去二樓的,以下這兩張照片分別是一樓和二樓的),確任要買的東西。呵呵,我可沒忘了無緣這趟北宜大出遊的兩位:P

方維戴這個好可愛XD

離開動物園,到市府轉運站坐客運到礁溪~

很快,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由於舅舅三間房間的鑰匙都借我了,所以我們三間都開來看,看哪一間適合,最後決定這間
由於行程提早,但是又懶得出去晃,所以還是等到跟原本預定的時間一樣,再出發到羅東夜市

美嘉先買了滷味
大略晃了一圈之後,我&美嘉、慢慢&方維分頭去買潤餅和糕渣&卜肉
為了確定上次吃的超好吃潤餅是哪一間,我還打電話向舅媽求救XD
和美嘉在那邊看師傅現做潤餅皮,直呼:太神奇了!!
他手上捏著麵團,麵團一定很有彈性,因為直接拿著都不會掉,然後把麵團稍稍在鍋子上轉了一圈,漂亮又薄又有嚼勁的潤餅皮就完成了!!
買完的時候,慢慢她們還在排隊
排完之後還要等號碼牌
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和美嘉到包心粉圓內用店占位子,非常巧啊,剛好有人剛吃完,碗都還沒收走呢,快!美嘉趕快一屁股坐下來,我拿了名片找慢慢&方維點餐,最後成功達陣!!
包心粉圓很特別,是熱的,用小碗分開裝,再倒入大碗的冰裡面一起吃,這樣包心粉圓就會既Q又冰,大碗內的冰還可以稍稍回溫,更好入口

這是我的布丁
吃完就回礁溪了,回房前先到奕順軒逛逛,試吃試吃XD 大家合買一條芋泥奶凍捲當隔天早餐

為了要確認泡湯池是否開放,我和方維到頂樓去看,結果發現沒開,但是卻看到了超級漂亮的夜景!!伴隨著麻將聲XD 真的是超漂亮的!!趕緊回房間叫美嘉和慢慢一起來看!


欣賞完美麗的夜景,回房間吃糕渣卜肉,她們三個還買了冰火XD
由於糕渣是加了蝦泥去做的,為了安全照理來說我是不該吃的,但又抱著僥倖的心態還是吃了半塊XD
為了補償,卜肉我就多吃幾塊囉XD 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到礁溪最重要的活動了──泡湯!! OH YA~
慢慢可惜了!
為了省水,我們三個分別到三間房間洗澡,再集合一起泡
由美嘉擔任放水的大任!

不過...
美嘉啊,就算是標題是寫「美嘉要川燙」,但也沒有必要真的給我們川燙吧XDD
超熱的!!大概攝氏50有吧!!
泡到我們三個都紅了XD
不過真的超舒服的~~


本日開銷:
早餐 40
陽傘 119
搭公車到動物園 12
動物園門票 30
午餐 120
紀念品(合買) 25
搭捷運到市政府 20
搭客運到礁溪 90
搭區間到羅東(來回) 46
春捲(三個100再加一個) 33
包心粉圓布丁 40
卜肉(合買) 50
奶凍捲(合買) 35
總計 620

精彩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