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心情起伏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大起大落的,不過應該也沒有到大落啦
發生頗多事,W、開會、原聲帶、車票...再容許我插隊一次吧


早上終於、終於終於把W看完了!!!!!
(這張我超愛的>///<)
最後一集數度看到都快淚流滿面了~~
聽說當初有人在看W完結篇的時候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逼真??)
我沒有碰到地震
但是還是被干擾了!!
可 惡 的 電 話!!!!!
聽到電話聲響起,滿腦子的髒話XXXXXXXXX
接起來的喂,說有多沒力就有奪沒力,十分地五味雜陳,好像快要哭了,又好像要砸話筒
講完之後又一直想為什麼我沒有想到這招,應該把話筒放錯才對啊
算了算了
繼續
所以,最後一集我看了兩次
其實是找藉口啦,本來看兩次的機率就挺高
總之,看完了!!OH YA!!

接下來一定要忍到考完教程再看無盡的華爾滋!!!

看完之後提早出門,姊要去看醫生
她去診所的時候,換我坐駕駛座,
既然位置停這樣會妨礙他人,反正左右無事,就繞了一圈再回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開車!!
但是後來姊上車之後,就發現我沒繫安全帶XD 到火車站下車時,竟然才發現手煞車也沒拉XD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開車了:P

在火車上什麼也不想做,只想聽音樂紓解心情
〈太陽〉這首歌聽到幾乎要哭出來
綺貞,我真是太愛你了

嘉義開會,一家叫做040的餐廳
超酷的
餐點尚可,但重點是設備!!
開完會還在那邊唱歌XD
原本想說巧傳的事講得差不多,難得到嘉義來,當然要去芮瑜帶我去的那家漫畫店挖寶^^
打電話問清楚路線之後,準備動身之時,天公不作美QQ
不過這應該是西北雨吧,應該不會下多久,那就再進去等等看好了
過了兩小時有吧,歌都唱完了,連續唱追追追愛的代價超累的,我比較適合男Key啊~~
雨還是沒停,不得已只好撐著傘走囉

走到中山路與火車站交接口時,問了一下文化路怎麼走
好心的林俊穎要載我,問題是只有一頂安全帽XD 所以當然是作罷
不過還是謝謝啦

走滿久的,下雨天又更難走,腳濕濕QQ
重點是走錯,多繞了一大圈XD
原來是因為芮瑜跟我講的方向不一樣= =
沒關係,運動!
事後證明是值得的!!!

沒錯!
因為我真的找到了!!!
好後悔帶不夠錢T^T
不然就可以連EVA 2.2都帶回家了T^T
沒關係,最大目標:劇場版鋼彈00原聲帶到手!!!
還有更令我驚喜的:00 Complete Best!!!
沒關係,我相信我短期內還會到嘉義開會的!
真的是太開心了!!從走路到一路坐回斗六都在笑

直到...

下車打完電話時,發現車票掉了!!
害我又走回去找,又補票,耽誤了一點時間
生氣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媽說我是很會掉東西的人!!
我馬上回:不要一直說我很會掉東西!!
我懂我是短期內就掉過三次東西,但是有必要一直講一直念念念嗎!!!
掉東西就已經夠難過了,何必還要這樣繼續落井下石!!
而且這個很會,好像我的專長就是丟掉東西似的,什麼跟什麼嘛!!
害我的好心情都被刷掉一大半了!!

吃晚餐時,提到可能不能去雲嘉迎新,因為跟教程選課說明會撞到
媽後來又說什麼說明會比雲嘉迎新必要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一點也不委婉
馬上回:我知道,但是可以講得那麼衝嗎
她回我:你才是咧,今天講話也很衝
拜託,是誰先開始的啊

我不斷在修正自己的待人處事態度
因為我想擺脫長輩的影子
我很害怕,但卻又的的確確發覺自己的言行和他們很像
不能什麼事都怪遺傳
我可以改變,去蕪存菁

晚上又討論巧傳,希望可以順利
漸漸心情也比較平復
尤其聽W原聲帶好開心

結束,希望教程考試順利,這樣我才能安心看OVA!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