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北宜大出遊--預告篇

2011.7/6~7/9 奕筑要爽方維要喵慢慢要吃美嘉要川燙之北宜大出遊!!!


第一次自辦旅行,而且還衝到台北宜蘭去,而且還四天三夜!!
雖然籌備過程一點也不輕鬆,同伴和日期也一再調整
但總算是達到了最低的目標:
旅途平安、盡興而歸!!

事實上呢,擔任總召、統籌行程這麼不輕鬆的事情完全是自找的,
因為...
我就是想玩嘛!!!

去年知道大舅舅有這麼方便的住宿之後,就開始在肖想一定要和好朋友去玩
所以廢話不多說
今年暑假馬上實行!!!
套用某句電影台詞:「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有機會了。」(大意是這樣吧)
所以
成行!!

之前為了要為這趟旅行取什麼名字傷透腦筋
後來在討論形成的途中終於蹦出來了:
奕筑要爽方維要喵慢慢要吃美嘉要川燙之北宜大出遊!!!
這個名稱很有意義的
一聽就知道是我們這次旅行的目標
除了方維那個比較無厘頭以外XD (誰叫她想不出來XD)

不過後來,旅行走著走著
我們決定更名為
童心未泯&尋訪美食之北宜大出遊!!!
也不能完全算更名啦,不過也可以當成雙名號!!!
一看就知道我們這趟旅行究竟都在做些什麼事了XD
由於心得太多,當然無法一次全部寫完
所以我打算分為以下這幾篇
為各位詳盡介紹這趟北宜大出遊!!!
此乃本篇文副標題──預告篇──之本意!!

1. Day 1
2. Day 2
3. Day 3
4. Day 4
顧名思義,就是要來看看這幾天我們的精采旅程!!
喔,先強調一點,這裡的「Day」指的當然是從起床到睡覺,
所以不是只有刻板的「七月六號」、「七月七號」而已喲
5. 交通篇
由於使用的交通工具也滿多樣化,所以我決定也來寫一篇
6. 美食篇
哇哈哈!!這趟吃了超級多美食!!當然要來特別介紹
不過我還在想要用寫食記那樣,還是其他比較沒那麼正式的方式
可能會偏好前一種喔
7. 玩樂篇
一路上玩了不少東西,所以當然也要來介紹給大家!!
不然你以為為什麼標題會放童心未泯XD
8. 謝謝你們
感性時間!!

就是這樣啦!!
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1. 期待你的網誌!!!!!(等我跑完營隊之後也會寫~~)
    by 曾美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