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2012台南遊 with 老朋友

2012.2.13 和兩位國中老朋友到台南安平、成大玩~
很開心!!
老朋友就是這樣,不用刻意營造,那種親近、自在的感覺自然就回來了~



早上和富雅去吃圓環傳統早餐,素鹹豆漿清清的,好喝~

吃完和靖雅在火車站會合,前往台南

很幸運地,一下車站馬上就有前往安平的公車可以搭~

大概十點左右抵達安平,
這次帶她們的地點都是去年和韻竹、美嘉玩過的~
先往樹屋那邊逛
意外發現靖雅滿會拍照的耶,至少比我會XD
不過以下這些照片我們三個都有拍啦XD







接著到延平街吃小吃,喜歡吃芋頭的我點了芋粿,她們兩個點小份的棺材板


吃完後去買牛舌餅、蜜餞。牛舌餅那間的店員還送我們瑕疵椪餅~

然後參觀安平古堡









吃古堡蛋煎
靖雅要我們畫圖給她,所以我們就用菜單背後畫~

為了怕錯過公車,所以黑豆花買外帶的


幸好沒多久就讓我們等到了,大概是下午一點二十幾吧
回車站大概兩點

由於時間因素,實在是沒辦法把成大逛完XD 所以只去了榕園和綠色魔法學校
天氣格外地好,大榕樹的影子特別漂亮!!




北宜大出遊沒有跳成功的,在這裡成功了!!



在榕園發現幾隻小狗,那隻黑色的頭圓圓捲毛QQ超可愛!!
可惜沒來得及拍近照,相機就沒電了

之後到成功湖,富雅這張拍得好漂亮!!感覺成功湖好像很大似的XD

基於時間的關係,原先我規畫的參觀路線變成只能從綠色魔法學校和成功校區二選一,她們選了前者~
每次去綠色魔法學校,我都一定會介紹那裏的水龍頭,因為是用腳踩的,超棒的設計啊!!!
最後就坐區間回去了~
和富雅在車上聊個不停,隔天還到我家續攤XD

又是一篇流水帳的遊記XD

和靖雅很久沒有聯絡了,她還是一樣,可愛,皮膚白,天真,單純,每次都覺得相較之下我實在是比她複雜太多了,不願意「汙染」到她
富雅從前幾天2/10的同學會那時候就找回熟悉的感覺了,也是一陣子沒聯絡,但是很自然低,話匣子一開就是停不下來,就和以前一樣

這一生最幸福、最幸運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交到好朋友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