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霍爾的移動城堡:感動萬分

繼《神隱少女》之後,又一部讓我下定決心要發第二次心得文的好片

這次看《霍爾的移動城堡》,感動超乎以往,好幾個畫面不停在腦中播映著,一直想一直想...


受到一些網路資料的影響,這次再度看《霍爾的移動城堡》和《神隱少女》的時候,會特別注意那些資料上提到但自己卻沒有注意到的細節
用耳機一定有差!雖然我還是聽不出來卡西法出現時的心跳聲,不過配樂和聲優的聲音就很清楚了~
被木村拓哉電得要死啊~~~

蘇菲變老變年輕的幾個畫面也更清楚、更容易觀察了
曾經做過臉書上的「年齡測驗」的東東,我的年紀超出我的實際年齡甚多= =
可見如果我也像蘇菲那樣被變成老太太,應該一時也很難變回去吧> <

這個FAQ裡面寫錯了喔,霍爾一開始是有叫過一次蘇菲「蘇菲婆婆」的!

分享一下的幾個特別有感覺的畫面~
照時間順序來好了,首先是蘇菲衝上去抱霍爾
這張兩人相擁的畫面,真的讓我感動到不行

這是我很喜歡的台詞,因為我好像也會這樣

這是蘇菲求荒野女巫把心臟給她的時候
這部片裡面滿多擁抱的畫面,除了上面那張和這張之外,我也很喜歡馬魯克抱蘇菲的樣子。
滿喜歡這樣的處理,因為擁抱真的是傳遞情感重要、直接、有效的方式。

呵呵,最後這張就不必多言了~
寫到這裡不免俗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XDD

最後還是一定要提的是:霍爾真是帥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